,两个盟主都是比较祥和的
和二十七区结盟的好处在于,他们实力比我们弱,和他们合作我们是能占据主动权的
并且二十七区的实力比比三十六区强,打赢另外两家的可能性会高一点
而和三十六区结盟的好处就是他们区没有金主,萧洒的这些政策和福利,他们赛季末转我们区的概率是最大的
坏处就是跟三十六区结盟,可能纸面实力会比另外两个区弱,霸业的难度会更大
我想说的就这么多,我的话只供参考,你们还有其他想法的都可以说出来
公子丨小白:你都分析了的这么透彻了,我们还有什么说的
醉酒丨萧洒:我感觉安安说的确实有几分道理,不过还是要看之后其余三个区外交是这么说的
这样吧,S3赛季的外交交给落尘姐、安安以及老曹来处理
你们拿不定主意再来这个群里说,这个群就当作下赛季的管理群
我就只有一个要求,这赛季争取找个靠谱的盟友,尽我们全力争夺霸业!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是九鑫丫 作品《三国志战略版:开局我有无限金珠》第一百二十四章:合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