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还有一股反叛势力,实力不清楚,不过据说有一个高战团,不好评价
三十六区一样的,S1是霸业盟,S2赛季前期也是和我们一打二,而且还进了司隶,差一点就能拿下洛阳,但是被另外两个区转侠客军,硬耗把洛阳给玩丢了
不过他们区两个满编盟,拿了四个州府
人数不少,不能因为他们不是霸业盟,就忽视他们
公子丨无忧:这么猛?
无双仇沅:不会吧,这样加上我们,就是三个霸业区加一个割据区,而且割据区的人数还不少于六百人
醉酒丨安安:我会骗你们?不信可以去贴吧看看,人家有专门的史官,两个赛季都记录的明明白白的
暮茹挽青丝:我去贴吧看看,探探敌情
公子丨无垢:吃瓜怎么能少了我,一同前去
白衣:吃!
萧洒看完安安的发言,有一句国骂想对策划说
真的看得起他们啊,两个霸业盟,加一个六百人以上的割据盟
下赛季萧洒所在的九区想要拿霸业的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萧洒就喜欢这种有难度的挑战,对手越强,虽然霸业的难度上升了,但若是九区这赛季真的霸业了,把他们打服了,赛季末就有了整合这些强敌的概率
一旦整合这些强敌,S4赛季获得霸业的概率又大了
风险和机遇是并存的
拼一拼,说不定,理想就变成了现实呢?
这边萧洒还在想着下赛季如何霸业,另一边,去贴吧查探情报的众人也都一一归来了,在管理群讲述自己的看法
暮茹挽青丝:我看了一眼,发现另外三个区的满红和我们都差不多,没有那种特别夸张的,一个盟都满红、半红的,一个都没有
我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霸业的
公子丨无忧:二十七区和三十六区,我没有想说的,应该实力会比我们稍微弱一点
但七区,可能实力会比我们强上一丢丢,毕竟他们S2整合了三个区,不知道人数有多少,但肯定比我们这次整合十区、十一区的人数多
繁花落尘:没关系,这游戏又不是靠纸面实力就能赢的如果就靠谁的人多,谁满红多,谁就霸业,也就失去了这个游戏的真正意义不是?
这游戏除了我们,还要看盟友
只要外交搞好了,拉上一个强区,不变成三打一,二打二我们都是有机会的
不过拉哪一个区,要看你们决定了
醉酒丨萧洒:各位觉得,我们下赛季的盟友应该选哪一个最为合适?
无双仇沅:七区吧,实力最强,加上我们,强强联合把另外两个区都吃掉
醉酒丨安安:我个人感觉和七区外交不太好从贴吧那边得到的消息,七区的盟主跟萧洒差不多,也是个视金钱如粪土的主
手下满红号不少,而且性格比较狂,心气高,和他们结盟,有可能会被他们占据指挥权
二十七区和三十六区就不一样了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是九鑫丫 作品《三国志战略版:开局我有无限金珠》第一百二十四章:合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