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得是好人对不对?”
“而2号玩家是抬了一手12的,1号玩家是第一个点12进狼坑的,在他的视角中,肯定要把2给认下来,去盘1是狼,这才是符合逻辑的”
“可是9却跟风打2是狼,单单是这一点,他就拿不起预言家了”
7号玩家盘得一点都没错
9要是预言家,不可能去出2的,这话怎么能从一个预言家口中说出来
在9眼中,任凡和2号玩家大概率都是好人,而1才是那个狼,但他这一轮竟然说可以出2,一句话就把自己的身份给暴露了
实际上,不管是行为,发言还是逻辑,9都拿不起预言家,这就是场上没人站边9的原因
6号玩家揣着明白装糊涂,还像回事的盘9能不能是被搏杀到的预言家,说实话,有点太做作了
给人的感觉就是他在强行装闭眼视角,实际上,真正的闭眼好人压根不会去考虑9是预言家这个问题了
“这一圈发言听下来,我觉得11、12都像是好人,3号玩家身份偏好,2虽然认出了,但他大概率不是狼”
“我建议是出1号玩家,如果8怕出到神身上,也可以出2过渡一下,不过你要出他的话,晚上就去验1吧,好歹这是2的遗愿不是”
“之前我也一直在想9、10有没有可能是狼踩狼,但现在我觉得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因为6在我看来是个狼”
“警上10号玩家盘了6、9可能是双狼,那6、10肯定就是不见面的,6是狼,10只能是好人了,总不能盘6、10双狼做身份吧?”
是啊
任凡也想过6、10双狼做身份,可是10号玩家能想到那么远吗?
警上就踩队友做身份,有点太丧心病狂了吧?
所以,一般都是盘不到6、10双狼的,6要是狼,10就可以放下了
但任凡就是放心不下10号玩家,即便6号玩家真是狼,他该怀疑10的身份还是会怀疑的,只不过不会再像之前那么笃定罢了
“行了,警下我就聊这么多,狼坑应该是1、4、6、9,容错率在5号玩家”
“其实我本来是想点5号玩家进狼坑的,可是这一轮5把2、12认下来了,那我就不好点他了,只能点4号玩家进狼坑了”
“今天出谁,全看8号玩家怎么归票,他要出2,我就投2,他要出1,我就出1,但我个人建议8号玩家不要归票2了,胆子大一点,就出1号玩家,不会有问题的,就这样吧,过了”
【8号玩家请发言】
“保险起见还是出2号玩家吧,我晚上去验”
“如果验出来1是金水,12号玩家应该就是狼,拍不出来身份就可以吃抗推了,如果验出来1是查杀,12就可以放了”
“说实话,虽然我归票归了2号玩家,但我觉得他大概率不是狼”
“正如3号玩家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辣椒炒果米 作品《狼人杀:我天秀,你们躺赢》第266章 要不咱先出个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