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提前声明了自己不是在保9号玩家,也不是在带节奏
“我觉得今天就出2号玩家吧,出了2,如果他开枪了,狼坑就是2、3、9、12,容错率在5号玩家”
“如果2号玩家没开枪,说明他是好人,因为一个小狼绝对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认出的”
“其实就算2是好人,也不能说1就是狼,更不能说12就是好人,毕竟2又不是预言家,他认12是好人是他的事情,他要是认错了呢?”
“不过8号玩家晚上倒是可以去验一下1,不管怎么说,2都用自己的命提这个请求了,8要是不答应的话,多多少少有点不近人情了”
“反正我要是遇到这个情况,我肯定会归票2,晚上去验1,只可惜这一局我不是预言家,要看8号玩家怎么抉择了”
“最后点一下狼坑吧,2、3、9应该是三狼,然后5、12当中再开一狼,外置位的都放了”
“今天我会出2号玩家,建议8晚上去验一下1,就这样吧,过了”
听完6号玩家的发言,任凡直接在心里给他标狼了
别的不说,就这狼坑点的
螺旋爆炸呀
任凡原以为4号玩家聊得够爆匪的了,但现在看来,6才是最炸裂的那一个
怎么能点2号玩家进狼坑,又说今天要出他呢?
6号玩家自己都说了,2要是狼,一定不是小狼,而是狼王
既然6点了2进狼坑,就说明他把2当狼盘了
而2号玩家是狼,只能是狼王,既然如此,何必出他找不痛快?
6号玩家能这么聊,这心态就不像是个好人
在任凡看来,6纯粹是想拿2号玩家做抗推
除了狼坑的问题,6还认下了4号玩家,点3、5进狼坑,这就更离谱了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6号玩家应该是狼,可是任凡之前并不觉得6是狼的
因为警上10号玩家盘了6、9可能是双狼,这说明6、10不见面
6要是狼,10就是好人了
可是10号玩家任凡认不下,他觉得10不像个好人
这就尴尬了呀
6、10不能同时点成狼,但6、10的发言又都像是狼,任凡有点迷茫了
【7号玩家请发言】
“3号玩家和6号玩家给上票都没聊原因和理由,虽然眼下这种情况,聊不聊的也都不是那么重要,但我觉得还是聊一下的好”
“我站边8号玩家主要是因为9接查杀原地起跳了,除此之外呢,还因为9号玩家的发言我不满意”
“比如9的警徽流,明明应该双压警上,结果他第一警徽流打到6身上,没有预言家的视角”
“再比如9这一轮竟然说可以出2号玩家,这就更离谱了”
“在9的视角中,只有12号玩家一个人在盘9、10狼踩狼,换句话说,12对10有敌意,10、12不见面,10是他的查杀,12在他眼里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辣椒炒果米 作品《狼人杀:我天秀,你们躺赢》第266章 要不咱先出个好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