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事情,过去才知道。
这小区是一个老小区,里面都是矮层建筑,并没有电梯。
我找到了建若若所在的楼栋,他们是在三层。
我们来到了他们家门前。
“咚咚咚。”
里面没有传来走动的声音,但是我听着似乎是有人在哭泣。
悲鸣的声音不是的通过木门传来。
零克惊讶:“这?大早上的怎么哭成这个样子?难道是死人了?”
我对零克说:“开门。”
零克的手穿过门,接着门被打开了。
我推门走了进去,刚刚进门,我就闻到了一股死尸的味道。
里面,难道真的有人死了!
我正要往里面走去。
忽然房间里冲出来一个人,手中拿着刀子就朝我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