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重要通知:域名变更为请收藏
渲染,在爆发中积累情绪,后面更是让观众头皮发麻,这首歌词曲设计都已经达到了天花板”说话的是胡阳
他在脑海里模拟了一遍,自己能不能写出这么牛逼的歌
得出的答案是,不可能
而且是,完全没有可能
当他发现有一个摄像机对准他时,连忙从地上起来,有些尴尬的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早知道不特么跷二郎腿了,一下没坐稳,这下丢脸丢大发了
而苏宇静静的看着舞台上,喘着粗气的张伟
眼里露出一抹欣慰和意外之色
欣慰的是,这首歌他发挥得非常完美,细节刻画很到位,最后情感也给得恰到好处
意外的是,张伟在演绎这首《浮夸》时,不仅做到了之前苏宇对他的建议,还加入了自己的理解,以至于情感更加饱满
其实,《浮夸》这首歌,系统给了两版歌词
华语版是林志炫的那个版本
相对比来说,华语版更加契合张伟现在的处境,苏宇也说过,并不在乎什么用对手最擅长的方式打败对手
告诉张伟,可以随便他使用哪个版本演唱现场
不过,张伟拿到这两个版本的歌词之后,毅然决然的选择的越语版本
苏宇可以不在乎,但是他不能让苏宇因为自己的原因,赢得不完美
没错,在拿到这首《浮夸》时,张伟就知道,这次百分百会赢,只是看赢的方式罢了
华语版更契合他现在处境,相对来说更加内敛,讲述的是即便自身出色也不能出头,在节目中演唱,能更加直面的回击那些喷子
越语版更加的疯狂,不对,应该是癫狂,是一个小人物无声的呐喊,越语版的主角,并不是某一个人,而是大部分平凡之人,感同身受之下,再加上那激烈的旋律和演唱方式,更能够激起人的同理心
总体来说,越语版更加适合现场
因为,现场演唱,就是这种感情大开大合的更加适合现场的氛围
不过张伟在选择的时候,没想这么多,因为,他知道宇哥几场比赛都用对手擅长的风格,就差这一首越语版,就是大圆满!
……
除了现场的观众
直播间内弹幕多得已经看不清
“我就不走程序了,直接卧槽!!”
“天灵盖都给老子冲飞了!”
“尼玛,我在便秘五天,本来快拉出来了,那一声高音直接让我夹断了!还特么留了一半在里面!”
“你管这叫不会唱?”
“这就是你们说的,张伟不行,不配唱苏宇的歌?”
“封神了,我宣布张伟城市赛决赛直接封神!!”
“泪目,他承受了太多了!”
“十年老粉表示,这就是选秀冠军的实力!”
“从今天起,张伟直接摆脱歌红人不红的说法,因为这首《浮夸》就是他的封神作品!!”
“听雨不愧是最了解歌手的制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