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远离方舟,没看到我考据到都快可以当B站up主了吗?方舟的水与坑都太深,孩子你把握不住
我会更推荐你写原创文、因为这样不会有二创的风险、万一真火了版权也不致于起争议,关于方舟部分就给我点建议,让我把本书变得更好,毕竟本书目前该救都救了
II.作者好像很擅长写作,能否教我/看看我的稿子:
可以,但我只能说、我能给出的意见,大约就是一名十年小说读者加上中国文学系毕业生所能给出的见解,反倒是“如何成为起点作家”这方面,我至少流程上是知道了
一般我都不吝交流,但别在我正在更新码字的时候找我,尽量白天私我会有奇效,因为这会给我借口在研究工作中开小差
III.对我的书丝毫不感兴趣(但我假装是你读者),但其实只是想来引流的:
这类人相比私讯我,更多是潜伏在群里夹带自己的私货,并试图把我的读者变成他的读者,不过咱我不怕就是了……通常这类人手里的稿子都不超过万字,我都不用开喷,群里被我养刁了的读者们往往自带大枪大炮
IV.我不管你是谁,但我想做py交易:
对于这类人,不是没有,我还接过某猫的方舟文私我求py,想要章推什么的本就在情理之中,但我自己个人有个原则:“我只会推荐自己爱看的书”
所以我不太会py,如果找我的人书太烂,我宁死不从,但反过来讲,无论哪种情形,都可以把你的书直接发过来给我看,甚至如果真写得好还没发书,我愿意以我个人名义向我家责编推荐你,但要好看哪……
e.我是学生党,我没钱没办法看付费章节……
我完全理解,当年起点还没开放台湾端口付费方式时,我也是通过某些神奇方式白嫖过来的,请到【群里私信我】,我对这点拥有极为灵活的道德底线
f.关于“防盗”这个万恶的东西,不怕失去读者吗?
这里我得向所有读者说声对不起,但我下本书八成也会这么干,和各种盗版书商较劲算是我一段时间内的一大乐趣,防盗一出,许多用爬虫自动更新的盗版商就直接被我帽子戏法
最好玩的是连人工更新的“”等等比较有能为的盗版商,后面也被我折磨到放弃治疗,操作各位很熟悉了,比如临时改章节名、打空包弹,随机设定时间点解除防盗等等
g.为什么要用「」而不是“”?
台湾这里,标点符号和大陆稍稍不同,是以「」而非“”,个人我实际上是不会用……我目前打的还是我复制来的呢,两岸的繁简不同也造成了不少在我这边没错,但一翻译就错字的问题
如果有人愿意帮我整理、包含纠正错别字等额外工作,那绝对是可以全部换过来的的,但我认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