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都还没放开烧伤的一些治疗数据第三个好事情,茶素结核疫苗目前已经进入了欧美市场虽然结核研发了有几年了,但一直没有进入欧美市场因为谈判艰难最近为什么忽然能进入了?
主要是欧美那边发现自己研发还有不少困难,短时间内还无法攻破,又遇上北美大流感爆发金毛还强硬一点,可大鹅已经不行了很多人以为天气越热的地方,人可能更开放毕竟满海滩的光屁股晒太阳还是不少的其实,欧美这边越冷的地方越开放,什么社交困难症之类的都是扯犊子的抽麻烟性开放,过的感觉一个比一个滋润但这玩意造就的就是结核的死灰复燃早些年的时候,华国在这方面是被们嘲讽的刚解放的时候,全国的肺结核乌泱泱的,当时金毛号称已经消灭了这个疾病但是这几年,不知道这些货们是怎么想的,先是开放了红灯区,然后又开放抽麻烟有时候很多人不知道,其实麻烟开放的同时,其实就是给滥交埋下了一个大坑抽嗨了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而结核更容易攻破这些人的免疫系统,这些人又是年轻人这一下,金毛本来还想坚持坚持,结果大鹅扛不住了,然后大风车啊,高卢鸡啊这些国家全都开始和华国谈结核疫苗了有些人会说,不卖给们先不说人道不人道,这玩意不给人家,人家了不起死点人,迟早还是能研究出来的但咱赚钱不和们置气华国和德毛每年的贸易逆差有几百亿刀了这里面医药就是最大的一个逆差项目国家不比鸟市,这个项目要是让鸟市区谈,谈下来,们也会给张凡说一句,哎!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