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了,是失误嘛!又不是真实水平”
“还有你们真的说对了,我这些队友啊,都不想当人,回去那给俺骂的呀,好在咱厂长还是信任我的,这不,我头一次代表EDG来世界赛,结果怎么样?突破历史了!”
阿光对着场下的记者,肆意的挥发着内心的不满,不过他也明白,第一场打成那个鬼样,难免是要遭受质疑
不过他也不慌,因为在这个世界里,只要是拿到了冠军,那么观众对他都会是既往不咎!
虽然他对自己没那么自信,可对厂长却是很相信!
也不过十天半个月的时间,厂长居然就能冲上美服第一,这足以证明,他的状态完全可靠
谷/span接下来的时间里,众人是依次回答了一两个问题,整场发布会约莫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然后结束
送走媒体之后,队员们也是结束了今天的场馆之旅,登上大巴车,开会了酒店
重新回到酒店之后,大家也都早已累的不行,早早的洗漱完毕,便上床睡觉去了
经过一整夜充足的休息,厂长等人也是纷纷起了个大早,再次驱车赶往场馆训练
比赛到了这个阶段,不光是EDG,所有的队伍,都已没了训练的对象
因为所剩的队伍不多,大家都成了对手的状态,因此也不敢私下约着训练,怕被看出队伍的套路或短板
整个上午,EDG都在进行着队内的分组对抗,由厂长和胖将军妹控三人,加上两位工作人员组成一队
对阵阿光,斯卡特和羊驼带领教练组的两人组成的队伍
一上午打下来,厂长这边虽然下路薄弱,但有他这个顶级节奏发起者坐镇,那依旧还是赢多输少
到了饭点,众人结束训练,稍作休息,并且在基地里吃了点午饭
彩色还是老样子,无非就是汉堡披萨和炸鸡一类
吃完饭,众人瘫坐在沙发上,开始有一茬没一茬的闲聊着
突然厂长想起了,芝加哥那边的比赛,然后随口问道
“对了,昨天是比赛是谁打谁啊?”
阿光听到询问,立马回了一句“skt和那个俄罗斯的外卡ANX!”
“诶?谁赢了?”
阿光听到别组的比赛,立刻是来了兴致,也不知那两队昨日战况如何,于是开口便问道
“你觉得的?还能是SKT输了不成?”
阿布回了他一眼,抬着眼神,有些像是看傻子一般的反问道
SKT这支队伍,从他们出现在世人的眼前之时,便是被当作最强的队伍看待
中单大魔王,打野笨鸡,AD推推棒,比起别的队伍,SKT每一路,都是明星级别的选手
这样的强队,哪有可能输给什么外卡?
bo1的比赛里,也许是有一些意外的存在
可bo3,bo5当中,没有绝对的硬实力,那也肯定是赢不下他们
“看出来了什么没有?”
厂长突然开口的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东方洗衣机 作品《联盟:我在EDG当厂长》第156章 第二个晋级者——S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