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也爆炸了
并且ning这可是实实在在的有成长的
他的成长,其实在S8拿到世界冠军之后就停止了
之后的职业生涯基本是在摆烂,和教练的沟通也不大行
当然,这里面很大的一部分锅除了ning本人之外,还要甩给ig的教练组,IG的教练组是很有问题的
这个教练组对于选手天赋的利用,真的不够到位
比如说为什么S11,Theshy和rookie打得非常不成样子,甚至被ig管理层看不起,觉得他们可能才是拖累ig的根源
随后将他们卖出去之后,发现他们原来去了其他战队打得还蛮不错的
虽然不能说直接就恢复到巅峰水平但是他们的实力也是让人有目共睹的
当然,巅峰时期的肉鸡可以参照他唯一进世界赛那一年,还有下几年的表现
到S8之前,他的中单控制力简直是恐怖到让人头疼
即使是在S9和S10春季赛,打得也是有模有样的
谷/span不然也不会有“rookie尽力了”的梗了
在中路长久的,也就小虎能和他过过几招了
其他人遇到之后,除了巅峰的韦神,还有pawn之外,都没有他的一合之敌
在LPL简直是纵横风云
而theshy作为S8的单杀王各种名场面在S8不知道打出来了有多少
无论是常规赛还是世界赛,简直可以用秀麻了三个字来形容
比如说什么丝血青钢影反杀满血螳螂,劣势吸血鬼单杀瑞兹
1V5剑魔,杰斯走位躲刀妹大招什么的
从这里也能看出,他们的操作上限其实是很高的
只是逐渐被埋没了
而作为世界赛的FMVP宁王,自然也是很强的
只不过在和教练组断了沟通之后,他的打法越来越公式化,打得也没有以前灵性
对于赛场也有点儿漠不关心了
因为他,说实话,有点儿满足于自己的成绩了
他当时就想着自己已经获得冠军了,而且还是LPL的
这些这个荣誉可不是谁都有的
他已经放弃了
可是在网络舆论风波爆炸的S10,他那种不甘的心态又逐渐回来了
这也是他试训的原因之一
他想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是那个躺赢的人,不是那个躺赢的选手
他也可以做到,能够C比赛
虽然他来到V5之后,最大的最粗的那根大腿是顾山,而不是他
可他依旧来到了这个舞台
来到了春季赛决赛这里
甚至马上有可能要去世界赛
向着更大的舞台进发
Msi是他的痛而他会弥补自己的遗憾
RNG训练室内,所有人都瘫痪成了一团
这时候选手的压力是大的,根本常人难以想象的
毕竟对面已经2:0领先了
让二追三基本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除非他们能抓到对面的一个痛点然后下杀手
或者说两者的实力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