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7章 AJ学叶一修的人马?
“恭喜edg,一比零暂时领先im,噗,这个人马啊”
米勒没忍住,说到一半,喷了点唾沫出来
泽园:“看下MVP,哦,竟然是修神的!”
这个时代,lpl给的mvp还不是看kda最高,而是看谁表现最佳
当然,也有观众质疑
小学弟、iboy的表现也非常好,不该给他们吗?
然后,导播给出了数据图
每一次叶一修阵亡,三十秒内,edg必血赚一波经济
米勒:“节奏发动机了属于是”
泽园:“修神这是我杀、我自己,然后给edg涨经济?卡了个bug是吧”
这个时候,导播开始了经济回放
更尴尬的来了
由于im的人头比edg多,所以击杀画面反而是im多
这其中,还全都是叶一修的死亡镜头
毕竟,edg就他死了,其他人都没有阵亡过
公开处刑!
“我佛辣”
叶一修在场下重温自己的操作,身体发烫,自己都没脸看
而im也难受
明明人头辣么多,却被edg按在地上摩擦
Im休息室
Im教练黑着脸道:“诸葛修是那么好杀的吗?打完这把,他还是kda第一名,下把都给我注意了,再遇到这种非常容易杀,甚至跑过来送的时候,千万要去盯其他人!”
Im众人握着拳,齐声道:“明白!”
然后,叶一修的艾米体验卡莫得了
“终于!!”
叶一修清晰的感受到,那种灵魂与肉、体不匹配的感觉正在消失
阿布:“修神,下把……”
“别说了,一雪前耻!!”
叶一修大声喝道
“喲?”阿布脸色微惊,点头道:“难得修神这么有干劲,好,咱们这把配合修神”
叶一修:“彳亍,那我波比”
阿布:“波……波比??不是一雪前耻,要拿野核吗?”
叶一修:“为什么一雪前耻就会是野核?”
为什么不是野核啊?
半响,阿布点了点头,道:“行吧”
五分钟后
两队重新上场
双方换边,轮到im下方先手了
不用说,厂长没法上,还是叶一修的打野
两边依旧是没有禁打野,主要针对中下路
阿布:“修神,你的波比没了”
阿光的波比挺强的,被对面禁了
叶一修一抿嘴,道:“那你们先选吧,缺什么我补什么”
阿布点了点头,不过,他的bp还是往攻击型打野那边偏
不一会儿,edg锁下稳健的艾克加轮子妈
Im则是拿下烬、男枪和锤石
都是非常凶的英雄
阿布:“烬加男枪,对面前期很有可能要打下半野区入侵,估计是觉得修神好欺负吧”
“又找我?”
叶一修懵圈了
阿布:“修神你要什么打男枪?ap的可以打,豹女蜘蛛?”
豹女蜘蛛难度高,叶一修不会
况且,对面都男枪了,还是不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