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会变得很麻烦的吧”
比如大喊大叫会引起丧尸注意什么的
佐天泪子觉得很有可能,毕竟这位前辈也说了,那些丧尸对声音是很敏感的
惠飞须泽胡桃却不在意
她们都知道会有这样的问题,但全都不在乎
虽然直树美纪刚开始的时候也有这方面的担忧,如今同样是习惯成自然了
惠飞须泽胡桃在检查自己的铲子
“就让她继续那样吧,虽然很不好;但如果没有她的笑容,我们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
生活在“末世”里,还被困在这样的地方,要是生活里没点调剂的话,恐怕早就被逼疯了
现在心态都没有出现问题,某方面来说,确实得感谢丈枪由纪
佐天泪子是不太懂
觉得丧尸很容易对付的她,心里可没有太大的压抑感
听到惠飞须泽胡桃这样说,只是点点头,像是若有所悟
又转头看着外面的世界
“前辈们没想过要离开这里吗?”
“想过”
当然是想过的
但有个很实际的问题:“但离开这里有能去哪儿呢?谁知道外面的世界变成什么样了,搞不好出去会死得更快”
“……说得也是呢”
所谓的“末世”,大概就是不管去到哪里,都不会有任何改变的吧
总之就是要与死亡共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