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无语的很,上天怎么这么不公平
“先生,前方就是辽阳了,多日劳顿,今日就能进城好好休息了”多铎看着王奕博虚弱的样子,当即笑着说道
“今日就可取下辽阳,大汗真是神勇”王奕博佩服的说道
“哈哈”多铎大笑了起来
“大汗为何发笑”王奕博疑惑的问道
“哈哈,先生叫你来,就是一起进城,根本不用攻打”多铎得意的说道
“哦,大汗可是有了内应”王奕博眼睛一亮的说道
“哈哈,走,先生随我来”多铎拉住王奕博带着众将来到了帐外,骑上战马一马当先的向前走去
王奕博和将士们紧紧的跟着上去,尽管王奕博还是有些疑惑,不过现在也只能跟着多铎,看看到底他要干什么
一炷香左右,多铎带着千余人来到了辽阳城下,侍卫上前大声的喊道:“豫亲王驾到,快开城门”
王奕博有些无语,这谁会给你开啊,你不会以为你还是大清豫亲王吧,想着这些还往身边的将士身后藏了藏,免得被城墙上射下来的箭矢意外给射死就完犊子了
城墙上没有箭矢下来,也没有回话,多铎见此眉头皱了起来,挥手身后的将士上前大声的怒斥道:“快快打开城门,怠慢了王爷,株连九族”
有过了许久,在多铎都等了不耐烦的时候,城墙上才传下一个声音大声的说道:“王爷稍等,我这就打开城门”
“快开城门”这人向着城门的方向喊道
“咔”
城门终于打开了一道缝,慢慢的整个城门大开,一众官员依次出来,向着多铎拜倒:
“拜见王爷”
多铎带着身后的将士们神情倨傲的走进了城门,看都不看跪倒在地的众臣
王奕博看的目瞪口呆,还能这么玩满清的情报传递这么慢吗,难道现在还不知道多铎已经造反了
ps:先发了今天的,求月票,收藏
多谢各位的推荐票,还有银魂之时的100点币的打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