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纳闷,老毛子这是到低是吃错什么药了?
和美国公开辩论谁家rq更好?
也不是说不能辩论,但起码现在合众国境内扶持几个人权组织再说啊……
好歹那么多民权团体呢,扶持几个,然后以此为抓手嘛……
然而,实际上根据的观察,俄国人应该是这么做的,但结果是和没做一回事
这是美国这潭脏水本身巨大的魔力,在本国的肮脏程度面前,境外势力的干涉倒是显得过于温良恭俭让
实际上合众国对于内部的放纵-也就是所谓的打疫苗策略是成功的,联邦政府把“不准武装割据”作为真正意义上的下限,这看起来会靡费巨大的资金
可发达的工商业足以弥补损失,优点是让对手非常难受,在自由方面哪怕是俄国人也得捏着鼻子承认美国的优秀-当然也有专门名词“*******”,所以俄国人只能吹自己民主-当然这也是笑话
同时这种近乎绝对的自由,极大的提高了境外势力干涉的成本
境外势力要进来玩花活,所依仗的无非是两样,提供金钱和煽动不满
这两样对于美国的持不同政见者来说都从来不是问题,哪怕罗克韦尔曾经落魄到让手下吃猫粮度日,但最后还是获得大量低智商人群的捐款-这个时期的美国人民太有钱,爱德华甚至怀疑很多人是抱着看马戏应该付门票的心态才给罗克韦尔开小额支票的
至于发泄不满……行吧,看看纽黑文大草坪就知道
所以,联邦政府的做法等于是直接无限拉高了本国抗议者的阈值,让们觉得境外势力提供的援助简直是小儿科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合众国这些货都是从饭岛爱看到葵司的LSP,而境外势力能提供的无非是《善良的小姨子》这种打擦边球的玩意,正经lsp怎么会把后者放在眼里?
有时候会抱着猎奇心态看看,看完后无非撇撇嘴,然后继续往自己硬盘里塞蓝光原盘……
爱德华吃准了这条,占据住了绝对道德优势后开始对波罗维克进行狂轰滥炸
罗伯特·凯泽和神父也没闲着,不失送上各种助攻,场面华丽而流畅
爱德华在杀疯了的同时,内心也嘀咕“尼玛这战斗力也就那样,为啥意大利人之前就输了呢?”
……
梅根看出情况不妙,连忙开始拉架,这次不是拉偏架,或者说是帮着俄国人
她太了解爱德华了,这货一旦进入状态后,会显出律师的原型,开始质证对方,那样俄国人就有了退场抗议的理由了!
……
辩论最终还是在相对融洽的气氛里结束
之所以说相对融洽是因为美国队的躺平战术实在太过牛叉,哪怕是波罗维克都没办法
双方反复出现如下名场面:
俄国人:“们国家在歧视黑人!”
美国人:“对,说的不错,承认!并且们倒是没有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