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开始补刀,他们但见轰炸机俯冲下去都没有遭遇到袭击,他们也俯冲了下去,对准烟尘之中的悬崖东侧进行扫射
从北向南扫射了一波后,他们调转了回来再度扫射了一波,然后在空中盘旋,等待烟尘散去,查看敌方阵地被轰炸后的战果
如果敌人都死了,那么他们就不需要第二次轰炸了,而如果敌人还有战斗力,那么第二支轰炸机编队,就会继续赶来轰炸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轰炸后的硝烟终于散去了,而此时映入小鬼子飞行员眼中的悬崖东侧,则是遍地狼藉,二十几个爆炸后留下来的巨坑遍布在敌方的这地上
敌方的阵地被炸的不成样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爆炸范围以外的敌人竟然依旧趴着,保持着射击的姿势
小鬼子飞行员非常诧异,因为在如此恐怖的爆炸中,敌人难道不会恐惧吗?为什么还趴在阵地上?
而且他们的敌人为什么一动不动?至少在这一场爆炸后理应有伤员吧?而医疗兵难道不会在这个时候去救人吗?至少他们的指挥官也要指挥一下吧?
但是连一个动的都没有,整个敌方阵地静的令人感觉到可怕
终于,小鬼子飞行大队的大队长意识到了不对他连忙联系落霞谷西侧的鬼子,让他们到悬崖的东侧去看看
小鬼子军官也同样觉得对面悬崖太反常了,因为他已经许久没听到对面有枪声传来了
他立刻派出侦查小队到东侧的悬崖看看
小鬼子侦察兵非常的谨慎,三个排头兵走在前面更是紧张的要死
之前的战斗他可是亲身经历,督导总队都是机枪,一梭子子弹打过来,他们分分秒秒就都会被打成筛子
他们端着三八式步枪,子弹一直上膛,脑袋就如同拨浪鼓一样,仿佛每秒钟能转七八个方向,就怕什么地方突然冒出一个人来然后给他们一梭子机枪子弹
所以小鬼子侦察兵也正是因此而行动缓慢,短短的几百米距离他们走了能有十分钟,这才登上了对面的悬崖上
此时刚刚轰炸的硝烟还在弥漫,尸体被烧焦的气味令这些鬼子嗅上一口都有一种想要呕吐的冲动
但相比呕吐,他们更为震惊,东侧悬崖上的敌人竟然都已经死了
虽然他们依旧保持射击的姿态,但是已经身体都僵硬了
一个小鬼子欢呼,说中国人一定是被大日本帝国的炸弹给震死的
这在战争中非常常见,而且经常发生在剧烈的爆炸后
当炸弹落下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趴在地上躲避爆炸后的弹片以及爆炸后的冲击
但是殊不知,除了爆炸破片以外,杀伤力最强的却是爆炸后冲击波
趴在地上的确大大减小了被弹片机中的概率,但是冲击波是会随着地面传播的
如果整个身体都贴在地面上,五脏六腑都会被震碎
所以,正确的姿势应该是用手肘,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