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事成子他们也都能处理了
然后就是薄春山这,康平帝召他回京的圣旨并没有让他卸任的意思,是以北晋派出使节团为由
这一两年其实南晋并不平静,南晋和北晋在海上互相试探的同时,先是云南发生土司叛乱,再是西边的吐蕃诸部袭击南晋边境
很明显这两件事跟北晋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吐蕃,与北晋和南晋都有接壤之地,和南晋接壤的范围和面积尤其大边界燃起战火,南晋自然也就没心思从海上对付北晋了,这才是双方一直相持不下的原因所在
当然,北晋也不轻松
北面有老对头,南边有个南晋日思夜想都想打它,关键南晋不光想从陆地上打,还想从海上打,为了从海上防御起来,北晋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也就是说目前是谁拿谁都没办法,中间也不知怎么交涉的,反正北晋是派出了一支使节团,表面上是来商议互市,有点想修复关系的那个意思,至于背地里是不是有其他目的,暂且不知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八点
感谢在2021090620:44:262021090714:02: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baohy35479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eaceajoy50瓶;阿荽20瓶;大树上的小橘喵10瓶;扬阿漾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书架与电脑版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