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廷给的明显不够,据说最近康平帝就为这事在跟户部打官司,暂时还没下文
薄春山这个人从来不喜欢受制于人,这从当初他组建民兵团,筹到的银子没交给县衙,而是捏在自己手里就能看出
对他来说钱袋子捏在别人手里,那就是受制于人自己什么时候想用,为何想用,还要跟很多人说无数个道理,这不是受制于人是什么
所以得了,银子这事还得自己想办法
既然想赚银子,赚大量银子,那肯定要在海上动脑筋
他这趟虽接手了大内熊的家底,但盘点了一下,得到的现银其实并不多,大内熊的家底更体现在地盘上,当然还有船大内熊并不止黑龙号一艘船,但最值钱的黑龙号已经沉了,若不是他还有六横岛的地盘和根基,以及手里还捏着一条倭国的商道,其实他在薄春山心里,是很穷的
肯定会有人说,人家大内熊还有船
但薄春山会缺船吗他现在最不缺的就是船
就不提纂风镇的造船厂,这几年也造了不少船,光他劫了黑虎那些人海盗船就有五艘,所以他现在还真不稀奇船
所以思来想去,薄春山觉得想要银子,还得指望纂风镇
而且有了溟帮保驾护航,纂风镇以后不用再担忧被海盗抢,自然要扩大生意,扩大出货量
由此而来,那些本来合作的商行自然实力不够了
“你想动荣祥号”
听完薄春山的话,顾玉汝道,,
手机用户请浏览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书架与电脑版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