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猪脚出生人族,但想想我把人族设定太惨了,得苟到巫妖大战之后,前面太没有参与感了所以就改成了成为一头凶兽
想想,一头注定要被时代抛弃的凶兽,其实还有点意思
就这么写了,有心的读者可以发现,前面还断了几天更新,差点没了全勤
等来了推荐,我才咬牙稳住更新,没想到还不少读者喜欢,子良老大那么给力,推荐不断
于是就这么下来了
前面问题比较多,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毒点在于猪脚加入龙族
毕竟大家都知道龙族肯定玩完,去了肯定找死
但其实目前洪荒流,龙族下场不算惨,至少还富有四海看看凤凰和麒麟就知道多惨了,直接成了瑞兽和坐骑
为什么加入龙族,一是神道权柄二是猪脚自己一念而生的谋划
还有一个毒点,是猪脚看到人族被吃掉,然后就怒了,感觉太傻缺,一点都不成熟和稳重
那么我的逻辑在哪里呢?
第一,猪脚虽然转世成了凶兽,除掉煞气之后能算先天神祇或者先天生灵,但他内心是认可自己是人的
这个并不会因为他在洞天内呆了十几个元会,过了几百几千万年而改变
这个时间很长,但猪脚经过了什么可以改变他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事情吗?
没有
那么,我是人,第一次看到同类被吃掉,生怒也是很合理的吧?
物伤其类啊!
就说这么多吧
有点晚了,比较安静所以写的有点嗨,有点多,大家见谅!
最后
再拜求订阅!
这个比较重要,毕竟要恰饭的
恰饭嘛,多说几遍也不寒碜!
而且,有订阅,有票票,有打赏,码字才会有动力,才能和寂寞的黑夜对抗
最后,贴上书友群,7
嗯嗯,有兴趣的可以加,如果有小姐姐来教女装的话,也不错的哦!
追书神器吧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公孙帝鸿 作品《洪荒,从不做凶兽开始!》上架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