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眼睛珠子转了转:“既然来了,就别走了吧!”
“别走,什么意思?”
“还能什么意思,帮我蹲一波”
“啥玩意?”
厂长更加糊涂了
你明明之前都看到我来了,不动手,现在Wunder都已经意识到我在附近,已经后撤了,你再跟我说蹲?
难道?
厂长闪过一个念头
难道小浪觉得刚刚那波不太稳,现在会有机会
转念一想也是,刚刚那波小浪已经把EQ两个技能用掉了,身上只还剩W技能
但依靠W技能变羊,无法使用其他技能输出,伤害上可能做不到击杀
可问题是,现在Wunder都已经发觉自己存在,估摸着周围肯定有眼位看到他现在赖着不走,继续蹲着,好像也是浪费时间
算了,再蹲蹲看吧!
厂长摇了摇头,回应道:“行,我等着”
想起之前小浪的种种算计,他觉得自己应该继续信任陈浪
见厂长答应了,并且蹲在河道草丛不动,陈浪自己也松了口气
从刚刚Wunder的走位来看,已经比刚上线时候强硬多了
虽然刚刚后退了一些,但陈浪自我感觉,应该还是有点问题
说不定对面的挖掘机就在附近
恰好厂长现在过来了,可以让厂长保护自己一下,美滋滋
“奇怪,厂长还不走吗?”
“没看懂,应该是有说法的吧!”
“好像被陈导指挥了”
厂长的动作也被解说三人注意到了
明明都开始后撤,但又回过头继续蹲这种动作,一看就是被指挥
加上蹲的又是上路,他们不用想也知道,是陈浪做出的决定
就在此时
Wunder终于“顿悟”了
他兴奋的喊道:“大家小心点,尤其下路,你们两个控好线,别再乱打了”
“什么情况,又发生什么事情了?”
Perk不解的问道
下路视野做的还行,下路河道蟹也被Jankos控住了这种情况,他们下路很难面临被gank的局面
这也是他们敢和EDG下路不断对拼的原因
“上路这货上来就摊牌,一直加快清线进度”
见队友有些不明白,Wunder详细的把自己想法说了出来,以及上路他观察的种种异样
众人听后不由点了点头
按照Wunder所说的一切来看,露露不好好的发育,却不断放技能加快推线,很显然是要搞事情
正常情况,应该是保留技能,把线控在安全的位置,以免被gank才对
这种压线模式,当然是要搞事
可中路两边都很稳,对线对拼的并不是很激烈
反倒他们家下路,跟EDG双人组打了半天,血量并不是很好双方彼此之间,都经常越过河道,压线对拼
所以真要搞事,陈浪最有可能的,就是搞下路
Wunder见队友都明白了,马上道:“总之你们下面稳一点,别压线了我试着把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