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路的时候,所看到的一幕把他们看傻了,甚至还有一点慌
只见露露站在兵线前边,肆意的补刀
时不时还往前走两步,在距离可以的情况下,主动A两下派克,丝毫不顾潜在的危险
要知道这场一级团的时候,EDG强势入侵过一波G2下半野区
为了求稳,怕埋伏,Jankos是选择去上半野区红开
也就是说,Jankos就在上路附近,但陈浪还这么激进,简直难以置信
小地图上的眼位能清楚看到,G2下半野区没有Jankos的身影,所以Jankos的位置,EDG所有人应该都知道
搞不懂,实在搞不懂
难道陈导真不怕抓?
不仅是他们三人,Wunder自己也很郁闷
对于EDG一级入侵的事情,他是知道的
他相信自己队友红开的事情,只要陈浪不眼瞎,也应该知道
即便如此,还敢这么补兵,也不在河道插眼
谁给你的勇气啊,大哥?
都是混子,给点面子啊!
这下轮到Wunder抱怨了,至于喊队友帮忙,看来也已经泡汤
闭着眼睛都知道,厂长是蓝开,就在上路附近所以这货才敢这么嚣张,利用手长优势补刀、骚扰
Wunder无奈的摇了摇头,还是忍住了
这场他可不能太激动,一定配合好队友,把比赛拿下
再说了,自己这场是玩理财流,拼的是游走赚钱,可不是对线
他瞟了一眼身旁的Jankos,快速说道:“这货有点异常,不用来,猪妹是蓝开的”
刚刚队友被迫红开,他就提议过,可以尝试一下二级抓上
但从目前情形看,对面打野也防了一手,二级过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明白!”
Jankos应了一声
快速切屏看一眼上路,也发现了陈浪异常的举动结合Wunder所说的话,两者得到了印证,他也知道自己的确不适合去抓
老老实实刷野就行了,待会儿从其他路找机会
陈浪则还蒙在鼓里,不知道自己避开了一波
不过这也不是他关心的事情,他补兵补的正开心
嘿嘿,没想到Wunder这场比我还怂,不愧是老派克,够混!
想到这里,陈浪都有些后悔了
早知道Wunder这场是这种玩法,一级就不应该学W,而是学Q,这样清兵效率也快点
可是他自己并不知道
要不是因为自己怕死,一级学了W技能,从而心底有了对线底气一旦有事,就可以把对方变羊逃跑的话
他自己也不可能敢这么肆意补刀,Wunder自然也不会从中误解
说到底,还是一级学W技能的功劳,跟Wunder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也是被迫这么怂的
但怂不是永久的
这一美好的误会,一直持续到了三级,Wunder逐渐开始强硬了一点
他知道,这个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