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nder这场是想找回场子,挽回自己的颜面吗?感觉是要被疯狂打脸的节奏啊!”
米勒也不禁摇头:“说什么来着,G2这支战队,真的是骚气,”
“不过话说回来,我现在更期待陈导会怎么选,会不会还击过去”
“这肯定得还击啊!”泽元笑了笑:“感觉Wunder就是在搞事,选什么不好,选瑞文他难道不知道,陈导的瑞文是招牌之一吗?”
没错
就是瑞文!
打死他们都没想到,第一场就爆出这么大的焦点
他们推测过Wunder可能玩船长,人马、剑姬等招牌英雄,打出自己的个人特点毕竟是最后的决赛,与其玩些太过保守的英雄,还不如放开打
但怎么也没想到,Wunder已经不是放开打了,而是放飞自我,自信拿出瑞文
真是一支让他们难以预测的队伍
观众们也都乐了
“笑死爸爸了,在浪哥面前玩瑞文,Wunder是觉得自己命太长,想早点投胎吗?”
“嘿嘿,估计是的我再想,浪哥会玩啥,肯定得还一手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拿剑姬?”
“有这个可能,在关公面前耍大刀,坐等浪哥教他做人”
“等浪哥选吧,相信浪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陈浪身上,期待万分
EDG那边,除了陈浪有些紧张以外,其他人倒挺放松
“小浪,这把你上路应该稳了吧!”
厂长眯眼微笑道:“在你面前玩瑞文,有点不给你面子啊!”
“就是就是,浪哥来一手,打穿他!”
小学弟从旁煽风点火
队伍每个人都仿佛吃准第一场拿下,一个个信心十足
就连阿布都走到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好好打,这场应该稳了”
“呵呵!”
陈浪呵呵一笑,心在流泪
稳?
稳尼妈耶……
说真的,他自己都傻了
他也是分析过,跟娃娃等人一样,想过无数种可能,但没想到Wunder会选出瑞文
他可不觉得,Wunder选出瑞文会跟他和平发育
肯定是为了报上次的仇,好好跟他切磋一番
问题是……我拿脸跟Wunder切磋
加上对方选出这个英雄,对线肯定会非常暴躁可以看出,G2决赛是打算豁出去搞他
“浪哥,轮到你了”
“啊,这么快?”
陈浪楞了一下,看向屏幕
果然就只留了最后一个位置给自己
这场他们是在红色方,拥有一个康特位
陈浪挠了挠头:“你们说,我要不选个求稳英雄,大树咋样?”
“大树?”
Meiko惊呼道:“浪哥,你别逗了对面都欺负到你头上,你玩大树也太怂了吧!”
“就是就是,这个不能怂,观众要说闲话的”
厂长不解的说道:“再说,小浪你不是很熟悉瑞文的嘛对于怎么针对,肯定有心得”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