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他与四娘年纪相近,四娘又一向是个突出的,他果真就很愿意一直扮演一个没用的弟弟的形象吗?
他应该多少也是会有一些压力的,也许他自己现在还没能察觉到这一点,但是不想成为一个无能的人,不想让自己显得太过平庸,这样一个目前尚还模糊不清的念头,也许正是促成他将来不断成长的动力
至于下面那两个小的,现在还看不太出来究竟,那两个从记事起,就没怎么吃过苦,家里头吃穿不愁,出去外面玩,也总能受到比村子里其他孩子更好的对待,这样的环境其实并不利于成长,罗用只希望他们将来不要长歪了才好
所以相对于四娘五郎,罗用对待他们两个就会稍微严厉一点,管束得也更多一些
手里头画着图,一边画着,一边又想起自家这些兄弟姐妹来了
其实无论他们将来的人生是平凡还是不凡,对于罗用来说,他们都是这个世界上最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