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他们出手帮那些正拼命后撤的己方士兵,也就是给那些士兵打下掩护
说实话,就现在这种情况,象商震他们老兵都已经明白,中国军队的大溃败肯定又要产生了
就这种情况下,他们帮着前面的那些士兵一把可以,不帮也无可厚非
什么叫溃败?每个人都在逃跑,已经没有了建制没有了组织,谁不顾自己的命?他们和那些正在撤退或者干脆说就叫溃败的士兵并无任何的交集,若是因为他们出手救那些士兵再引火烧身那可就犯不上了
仇波之所以这样问,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而商震的回答却很快,显然在这一刻商震已是有了主意:“帮,不过我是我自己帮!
我开枪把前面的鬼子吸引过来,你们从咱们身旁的这些房子后绕过去,过了这条路应当就是去太平门的主路了,你们赶紧去找老王叔好出城去!”
太晚了,明天得上班,有错别字明天改,口急的书友先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