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件事,自开拍《我是余欢水》到结束,余小树件件都指了出来
他余小树并不是个包子
他之前敢跟编剧1部刘湘怼到那个地步,那么面前的孙黑算个鸡蛋啊??
看起来拍摄期间余小树上孙黑产生错觉了
之前为了《我是余欢水》拍摄余小树可以忍
现在
剧杀青了
后期剪辑完了
那么余小树何必再忍?
余小树跟张程说的那句话,可不仅仅只是说说啊
以牙还牙
以眼还眼
加倍奉还
这才是我余小树
此时,余小树怼的孙黑愤怒无比,因为孙黑没有想到一直以来逆来顺受的余小树竟然会变得如此暴躁
他朝着余小树一拍桌子:“余小树,你太过分了,如果没有我,你现在还是个废物”
砰!
余小树同样拍了桌子道:“你错了,是因为有了我,你才没有变得废物”
……
……
谢谢MR、慕容200币、烈焰焚冰宇100币、现在起个网名都很难100币、作者燕周100币、梦曦之蓝100币、苏梅岛风1000币、我就是个打酱油的角色100币、三三二五500币、oye哦哦100币打赏,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