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炮!”
旁边的三连长,指出了新炮声的来源,打断了程团长的思绪
“李云龙的炮兵在支援?”
他确实没有想到,之前并没有做过沟通,炮兵知道往哪里打吗?
没有继续落下的炮弹,告诉了他答案
山崎老鬼子的炮兵被压制了,再不济也是被新二团的炮兵吸引了
他们的机会又来了
“冲啊!”
“杀啊!”
发现炮弹不再落下,战士们爬起来,卯足了劲儿向坡顶冲锋
听,那轰隆隆的炮声是冲锋的奏鸣
此时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珍惜的
四营长冲在了最前面,他紧握着大刀,在炮兵刚刚结束的下一瞬间,冲上了敌人的阵地
一刀砍翻了想要抱枪射击的小鬼子,紧接着如虎入狼群一般,跟爬起来的鬼子浴血搏杀
当后面的战士也都冲上来,跟小鬼子贴身拼刺,结局就已经注定
可能技术不如鬼子,身体素质不如鬼子,但是论血勇,八路军不输任何敌人
他们冲上来的那一刻,敌我双方就只有一方能站着
哪怕是死,也得全死在这,绝不可能被敌人赶下去
呼,老程长出了口气,他不必因为耽误关家脑的战斗而被撤职了
七七二团再一次证明了,主力还是主力,能啃硬骨头
唯一麻烦的一点,就是要欠李云龙一个人情了
也不知道这家伙,能不能顺利的拿下关家脑?
对了,还得问问旅长,炮弹能报销不?不然就亏死了
ps:求推荐票,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