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饭,南溪在客厅跟陆晴天陪着老爷子下了会棋,老爷子睡了之后,她便回房休息!
陆寅初不在,南溪就有些无聊了,洗了澡窝在床上,很想打个电话给陆寅初,但是知道他在忙,也不好去打扰!
南溪拿着手机刷微博,顺便写了博客,算了一算,已经好久没有写了
写的什么呢?无非是记录与陆寅初有关的读读滴滴,日记一般,但今天,她只写了三个字,就再也写不出来了!
那三个字是:想你了!
韩情的电话就是在那个时候打来的
南溪拿着电话,看着闪动的号码愣了一下,深呼一口气后,接起——“喂?”
“喂?是顾南溪吗?”
南溪凝眉,这个声音似乎,不对啊……
“请问你是……”
“我叫倪雪儿!”对方顿了顿,补充,“是韩情的朋友!”
PS:这月一定踹韩情!相信我~另外打滚求月票,推荐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