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麻烦,对面的大恒帝国方面自然是体会不到的
当海战结束后,庞大的舰队还在返航路上的时候,帝国就已经是向全世界通报了这一超大规模海战的伟大胜利!
嗯,主要是面向国内进行宣传,好让国债买的更好一些!
同时对有功将士的封赏,也已经是正在紧张拟定当中了
不用说,这一战肯定会让很多人获封贵族封号,获得军衔的晋升,而具体情况已经是正在紧急根据战报进行拟定,后续进行核实之后,就会进行大规模的授功
不提国内的这些事,且说登陆舰队自身,在获得了海战胜利后,登陆舰队一分为二,一部分受伤比较严重的战舰,在驱逐舰等辅助船只的护送下,开始返回东海群岛上的几个主要海军基地进行维修,部分受伤严重的战舰,恐怕还需要返回本土的造船厂进行维修
此外一部分作用不大,弹药消耗干净的战舰,也是返回东海群岛的海军基地进行补充
此外还有一大批完好、轻伤、弹药留存比较多的战舰则是继续留在东极岛,通过补给舰进行一部分物资的补充,然后护送运输舰队发起正式的登陆作战
海战打完了,自然也就需要登陆了
只要拿下了东极岛的几个主要港口,那么大恒帝国海军后续就可以以东极岛为后勤基地,开始对王国岛本土沿海海域发起封锁作战
前期的登陆非常的顺利,毕竟没有对方海军的阻拦,而大恒帝国登陆部队也没有傻乎乎的直接往对方港口里冲上去登陆,而是在侧边的荒滩进行登陆
反正登陆舰队里有专业的登陆舰,还有专业用用来临时人工码头的船只以及设备、材料
哪怕是一片荒滩,帝国海军都能在发起登陆后,短时间内架设出来一座临时码头
直接装卸坦克,装甲车辆,重炮等重型装备,一点都不带含糊的
完全可以满足前期登陆所需,而后期也可以夺取附近的小港口,然后再进行修剪扩大,用于满足更大吨位的物资吞吐量
至于大港口就别指望了,附近的大港口就是鲸鱼港了,那可是克鲁尔王国海军在东极岛上的最大海军基地,同时也是他们驻扎最大地面兵力的城市,拥有超过十万人的兵力驻防这一城市
想要拿下此地,可不容易
大恒帝国的前期登陆部队,其实也就只是先登陆上去,占据周边几个小沿海城市,获得港口,再迎接中后期的登陆部队
等中后期的登陆部队抵达后,才会发起进攻
而这一切,其实也不用太久,毕竟大恒帝国已经是准备了很久,而且自身也拥有了庞大的海上运输能力,中后期的兵力和物资运输,也并不是直接从本土出发,而是从东海群岛出发
等地面部队顺利登陆后,海军方面还尝试了一番对鲸鱼港进行舰炮炮击,不过他们的岸防火炮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