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r考虑一下就不会说出那么多道德绑架的话了吧……
41L:拜托,虽然我并不喜欢方舟,但这里不是很明显的嘲讽凯撒只敢挑她这个软柿子捏吗?
42L:楼上的朋友们先停下,我们要讨论的不是这个问题
43L:该死,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真是好奇死了,官方之后会不会有方舟的三方视角?
45L:这么看,我觉得方舟应该没有这么快领便当了,官方很明显是把方舟这个角色重做了,在和凯撒的战斗中,明显劣势的情况下她都能一直表现得那么冷静,这让我决定重新开始审视这个角色
46L:说到底吞噬者身份时没差了吧……迟早都是要死的,不然官方准备怎么圆
48L:所以官方是真的准备重做这个人设了?看来他们也怕公测后游戏销量差啊
49L:要这么说的话,比起修改方舟人设不如修改Joker人设
50L:我其实挺吃方舟立绘的,碍于这个人物的设定我一直没敢发言
51L:楼上俺也是,颜狗无罪!
一旦涉及到她相关的帖子,里面的战况就要比其他帖子来得更加混乱,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大杂烩,什么言论都有
再往下都是差不多的内容了,方舟跳着看了一些,确定没有新的信息后退出了这个帖子
看完这个帖子,她心中多少有了猜测
从中可以看出,比起之前一提到她就都是在催促她快点死亡和谩骂相比,更多的是理性分析剧情,而非纯粹的谩骂了
其中也有很多来自新玩家的评论,不过方舟觉得,当时所提示的“第三身份在‘玩家’心中有了变化”应该不包括公测入坑的那些新玩家们
至于声望——
再次退出论坛的方舟看到了声望来源,在原本的浏览倒计旁边新增了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