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乐的海洋
虽然现在战争还未结束,但他们知道,胜利是一定的了
敌军都已经溃逃了,这怎么可能还输?
只是相比于国内民众的欢呼,西方各国却是一片失声
高卢鸡报纸面对东方的胜利,称韩斌为东方的拿破仑
只是这种说法明显得不到国内民众的认可
东方拿破仑?拿什么伦?
在国民心中,韩斌的定国军已经快要走到比肩霍去病、卫青这样的存在
相比于高卢鸡报纸的含蓄,不列颠的报纸,那就过分了
不列颠的政府报纸开始一路狂吹韩斌
从当初的后城镇之战吹到现在的扎门乌德之战
吹就不说了,转身再和高卢鸡相爱相杀,踩一脚拿破仑
说什么拿破仑还有滑铁卢,但韩斌可没滑铁卢
根据这个说法,拿破仑不如韩斌
不列颠这样吹捧让高卢鸡气的不行,不就是韩斌给你们砸了大笔的黄金订单吗?
用得着这样吹?还特么踩一脚拿破仑,你这就过分了
双方开始在报纸上相爱相杀起来,只是不列颠相当卖力,还在报纸上提一嘴,说不列颠的经济在复苏,有大订单
这更是让不列颠生气了
米国的不少财团也在跳出来吹,亲自上报纸上吹
像什么洛克财团,德克萨斯财团、梅隆财团等等,一个个都上报纸,还召开新闻发布会
甚至是有财团搞了一个独家专访,谈一谈东方战神韩斌的故事
反正一个宗旨,得使劲吹!
没办法,就算是财团,面对以吨为单位的黄金也忍不住
像洛克财团,全球最大的石油供应商,察哈尔的石油,有接差不多一半都是在洛克财团买的
这可是大把的黄金啊!
至于说减少的小鬼子石油供应?
小鬼子才买多少石油?能和韩斌相比?而且还是黄金支付
对于资本来说,有钱就是大爷,有黄金,那就是老爷
而在这其中,当世界各国都在讨论这件事的时候,日耳曼的报纸也发言了,只是这一发言却是让世界各国都沉默了
小胡子跳出来发表长篇大论,先秀一波民族优越感
说到民族优越感就把话题给扯到龙国的身上了
小胡子出马,那是不同凡响,吹龙国这个民族是多么的厉害,多么的优秀
定国军又是怎样的伟大,击败了邪恶的侵略者云云
只是…有件事,似乎前段时间日耳曼才和斯拉夫人签订了贸易条约?双方的外交,好像才刚打开不久吧?
你在这里夸韩斌,斯拉夫人怎么办?
而事实上,斯拉夫人的确是暴怒了,六十万大军被十多万人打成狗一样的溃逃,定国军十多万人,追着几十万部队跑路
这是不是太离谱了?
如果说世界各国的反应正常,小鬼子才是傻眼了
关东军司令部
植田谦吉看着手上的电报,他已经反反复复的看好多遍了
最后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参谋长西尾中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田野上的期望 作品《抗战:县长?请叫我列强!》第167章 小鬼子的呆滞,战争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