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
是啊,现在已经十月份了,如果正常情况下,现在他们应该是高二了
听到这些话,本来还感觉难吃的同学们,也感觉没那么难吃的
“呜呜呜~~”
听到这话,陆敏琪点了点头,低声说道:“你还别说!不少人都这么干了,被我们的人叫去班级了,一会开会!”
“哦,陈晓陆说了,学校现在已经步入正轨了,我们也要正规,要成立筹备管理委员会”
杨小乐见状点了点头:“辛苦了!”
听到这话,大家都将目光看向了他
说完以后笑道:“行了,你们要是想去的自己去,不过学校的事情都安排一下,别等我们回来,红八连解散了”
随后杨小乐便在那里交代着走了以后的事情
随后皱着眉头吃着手里的饭
杨小乐则是在学校里逛游了起来
杨小乐见状在那里琢磨了一下说道:“喜子买车的钱,娘,你给,我的车子我跟大哥要钱”
直接咬了一口
杨小乐一边把玩着,一边说道:“对了,我可能要出去一段时间”
此时陈大林和大哥又恢复了以往的意气风发,因为昨天的事情解决了
听到港岛,曲颖愣了一下:“你去港岛,你现在还敢去啊!你不怕出事情啊?别去好吗?”
杨小乐闻言只是笑了笑,看着同样在旁边凑热闹的喜子几个人,心里琢磨着,是该给他们弄辆车了
刚刚从困难几年缓过劲来,怎么可能敞开了吃
陆敏琪说道:“我准备给咱们八连的人排一个表,分批出去”
他哪里经得起查啊!
而且他也想看看着路上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