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传来了客气的声音
人和人相处,那都是有亲疏的
老娘和大院里的关系都差不多,但是和孙福家和李全有家,以及后面的田寡妇关系稍微好点
没办法,大院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一人一個饺子都不得了
更何况是包子了
杨小乐见状,又拿了一个包子吃了起来
没一会,老娘送完东西就回来了
等了一会,放学的大部队都跑回来开始嗷嗷叫了
喜子一行人回来,直接就是找吃的
拿着包子咬了一大口,喜子笑道:“还是娘在家好,回来就能吃到饭,每次回来都要等好久,肚子都饿的咕咕叫”
小麦和小丽两个也是高兴的吃着,还附和着点点头
王秋菊见状,感觉自己不上班也是挺好的,还是值得的
想到什么,拍了一下喜子:“手洗了没?”
听到这话,喜子笑呵呵跑开了,至于洗不洗就没人知道了
等了一会,感觉时间快到下班时间了,杨小乐打个招呼,拿了几个热乎的包子,骑着车子就离开了
来到了软轴厂附近停下来
今天曲颖第一天上学,一会带她去那边报到
找了个巷子坐在那里等着
过了正月十五,温度上来的还是比较快的
现在估计能有个零下十来度左右
而且温度一天一个变化
中午晒着太阳的话,还挺热乎的,到了下午或者晚上,又开始冷了起来
没一会外面路上的人就开始多了起来
“哎,这呢!”
杨小乐看着曲颖在巷子附近找人,他招了招手,对方便走了过来
“给,这包子吃了,我带你去”
将包子递给她,笑呵呵的说着
曲颖接过包子坐在了车上,问道:“你吃了没?”
“吃过了,坐好了啊,出发了”
说完,骑着车子就向着学校赶去
地方不是很远,十分钟不到就到地方了
在他们学校附近
走路也就二十多分钟
拿着之前的资料,来到了学校这边打听了一下,找到了自己的教室
现在也就五点二十左右,还没人过来
两人进了教室,他便催促道:“快点吃,一会有人要过来了”
曲颖轻轻点了点头,开始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说道:“你先回去吧,我在这等着”
她是真怕这家伙,在这个地方胡来
杨小乐点点头:“嗯,我知道,一会我就走了,对了,这段时间天冷,我接你送你,等过几天你自己过来了,我晚上给伱屋里放点饼干和糕点,你早上的时候带着,下班了吃点东西就过来,晚上回去再吃饭我给你饭准备好”
每天接送不太实际,但是准备好吃的,这还是能做到的
“没事,又不远我自己回去”
“反正我也没事,过几天,天热乎点就好了”
这里距离主干道很近,八点多路上还有不少的行人,应该不至于有什么危险
曲颖看着他,轻轻点头
“包子好吃不?”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