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在季后赛的风格,主打的就是一个中上野”
“Snake这样选人,可能也是想要在正面跟IG碰一碰”
管泽元赞同地点了点头,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Snake这样选择没毛病”
“之前几个韩式运营的队伍,都被IG给冲烂了”
“换种打法,没准能跟IG碰一碰,试一试”
两边将所有压力都集中在了中上野,也让观众们倒吸一口冷气
直播间内弹幕不断开始涌动
【卧槽!这比赛也太血腥了吧!】
【两边中上野这选人,就是一个字,干!】
【纯打架的选人啊,Sofm也是拼了,螳螂都掏出来了!】
【Sofm那个螳螂,我只能说很骚,疯狂入侵野区的】
【宁王这把要难受咯,酒桶野区不好打螳螂的】
【感觉IG这边下路应该要补工具人了】
【不好说啊,橘神还没选人呐】
【啊?阿水这小子长大了?!】
【这什么意思!】
就在众人议论的功夫,IG第四手直接掏出了德莱文
在第五手的时候,宝蓝直接掏出了乌鸦
整个IG凑齐了三条路全员打架的选择
水晶哥看着阿水掏出了德莱文,表情也是变得有些难看
“卧槽!这IG勾吧是疯了吗?纯要跟我们打对线的吗?!”
“孬子压力拉闷了啊!”
“这我打什么?!”
Hudie也是一脸无奈地摇着头
寒冰+牛头的下路虽然很强,但是面对德莱文+乌鸦这种纯对线不打团的组合,还是要差些火候的
这把基本不用多说了,除了上路姿态压力拉满,下路同样压力也拉满了
作为主教练的朱开表情也是变得十分难看
他站在了苏橙的身后,主动开口询问着
“橘神,你玩啥?”
苏橙扫了一眼朱开,也猜出这家伙已经没了法子
IG这种疯狂的选人,绝对是LOL历史中独一档的存在
可以说,三条线全部都要对线优势,不去理会团战的效果,团战全凭选手个人操作
这种风格也就只有IG能做出来
好消息是,Snake打团不弱
坏消息是,Snake三条线基本没有对线优势
最主要的是,这玩意儿像是一个死循环
你三条线都没有线权,打野就算是稍微劣势一点,也能在野区获得巨大优势
Snake唯有打野位上有的零星优势,也让IG上下两路浇灭
只剩下了最后一手没有进行选人
解说席上,三位解说也开始议论了起来
“这队伍不能菜刀队,不然中期的时候,螃蟹跟剑魔稍微补点护甲,正面团战输出肯定要被限制”
娃娃率先下定结论
管泽元在一旁也是疯狂吐槽着
“主要我觉得还是剑魔,咱LPL这边只有橘神用了那一场,接下来季后赛基本没有登场过”
“隔壁LCK已经非办必选地存在了”
“这英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一纸文凭 作品《联盟:笑疯,这选手节目效果爆炸》第406章 各方争议,总决赛对阵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