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们星球订购了许多的资源,比如超凡引擎、核聚变熔炉、异能药剂、超凡合金等
它们开出的价格,肯定是比正常价格低的,而且低了很多
卖给女皇星球的技术,肯定也比星际间的正常价格要贵的多
但人们不知道那些事,都沉浸在文明“飞速发展”的喜悦和憧憬中不能自拔
于是一整个星球的人,就这样被多目族剥削了四千多年
直到他们自己造出空间引擎和亚空间飞船,派出许多先驱舰前往宇宙各处
三级高等超凡文明,已经普及元素系异能,开始研究空间系异能
空间引擎,就是深入研究“空间”后的产物,也是“星际文明”的标志性科技
造出空间引擎才能进入亚空间,让飞船跨越无数星域,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自由航行
但,灾难也随之降临
多目族知道已经不能继续封锁他们,于是毫无征兆的发动了毁灭战争
而在那之前,多目族还送来了那个魂罐,让他们的领袖、女皇的父亲亲自打开礼盒
当时没有会灵魂系异能的超凡者在场,女皇的父亲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只是自己没发现魂罐的价值
之后他就和石皇一样,出现失忆、健忘的症状,偶尔“兽化”
随着他的症状越来越严重,文明内部也陷入了争权夺利的混乱中
加上多目族在暗地里扇阴风点鬼火,更加剧了这种混乱
再之后,就是毁灭战争
多目族已经不需要母星上的人类,因为人类已经成长起来,再放任下去迟早会反噬多目族
所以多目族选择了最极端的种族灭绝,要将星球上的人类全部清除,迁移多目族来定居繁衍
多目族榨干了女皇星球人类的价值,最后还选择了毁灭
而当时的他们,因为没有足够有威望和震慑力的领袖,走的非常不体面
其中不乏投降派,妄图当走狗换活命
但多目族和人族并不是一个种族,那些投降后帮忙屠杀同胞的人,只怕最后也会被清除
非我族类,奴役不如毁灭,最高的敬意就是斩尽杀绝,免得将来被翻盘
在曦皇和女皇都决定迁移星球后,议员们都跟着投了赞成票
决议获得通过
之后星舰联盟让蓝星先等一段时间,因为那位八级空间系强者,现在并没有空
具体要等多久,没人知道
八级超凡生命,只有九级/不朽级能命令
要是星舰联盟请不动,九级也不开这个口,这事可能就吹了
而且这不是想迁就能随便迁的,过程繁复,前期的准备工作也很多
从步骤上看,得先把这颗生命星球装进“小世界”,然后用最快的速度赶回星舰联盟的主星域
最快的战舰,从这里回主星域也得一个蓝星年
这一年里没有阳光,星球上的生态循环系统会受到极大影响
而且持续一整年的黑夜会让人心情压抑,各种治安事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云哥666啊 作品《我晒了晒太阳,就超神了》095 成为星盟首富,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