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这个阶段了,不会真有人以为LPL打过LCK吧?】
【也是!】
在以前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感觉LCK是LPL最大敌人
可现在不一样了
LCK?
只是众多挑战者之一而已
而随着比赛结束,除了赛场上的精彩操作之外,还有一些英雄麦克风,以及……后台的录像流出
其中阿光的那一句承诺
更是圈粉无数
【阿光!】
【他是真的敢说啊】
【或许……这才是强者的自信吧?】
阿光也不会想到,就是因为这样一句话,他竟然会小火一阵,而此时的LPL几个队伍,更是在一起庆祝
二十多个人一起吃饭!
那场景可是非常浩大,而且全部在一个屋里面,如果向这边发射一个导弹,LPL的重要战力绝对会损失大半
比赛结束了,该庆祝
甚至在餐桌上,选手都开香槟了
该吃吃,该喝喝
不过在RW这边,那场景可就有些不一样了
一个!
两个!
三个!
全部在聊天
的那个谁Ning不由的开口,道:“伱们在干嘛?怎么不吃饭”
周毅:“跟女朋友聊天”
Doinb:“跟我女朋友说一下”
司马老贼:“向我老婆汇报一下战况”
“…………”
当时Ning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是!
有女朋友了不起啊
不行!
自己不能这么单身下去,也要找一个女朋友,可这个不好找啊
尼玛!
现在Ning确定了,这个RW别叫侠队了
叫狗粮大队吧
什么玩意!
可吐槽归吐槽,但说话还是说话,甚至在吃饭的时候,UZI过来了
干嘛?
敬酒!
这规格可是有点厉害,至于向谁呢?
肯定是周毅了
两人没有什么矛盾,所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甚至还说了一些关于RNG的情况,当众人知道able拉着青训队的人去找主队要签名时
彻底绷不住了,这被开除不冤
此时现场的气氛非常不错,没有了赛场上的针锋相对,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随着时间到了
该走还是要走,也是因为这一场比赛,让UZI感觉周毅没那么讨厌,可就在临走之前,周毅突然间开口,道:
“狗哥,等一下!”
“干嘛?”
“这是个人的提议啊,有时间去医院检查一下,小心得糖尿病!”
“????”
这话一出,UZI一头问号
然后瞬间炸了
你才糖尿病,你全家都糖尿病
【叮!】
【UZI情绪值+40!】
【UZI情绪值+50!】
【UZI情绪值+60!】
…………
果然这个人还是讨厌,直接气呼呼的走了
说什么呢?
怎么还咒人呢?
可话是这么想没错,但仔细想想……自己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去检查身体
刚好去检查要一下也不亏
想着!
就这么去了
而周毅这边也是摆摆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阎家狂婿 作品《LOL:摆烂我忍了,摆摊过分了》第190章 夺冠后的第一件事,回家陪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