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剩余的5万人,都还在北部的临时营地中,这剩下的人里面还有四分之一,是有可能或者确认携带病毒的,需要至少三的隔离观察。
要不是有一些经过筛查的市民,主动放弃了直接离开的机会,留下来协助营地的工作人员的话,现在营地的运转都要出现问题了。
经过三的调查,初步估计,浣熊市里已经有近半的居民受到t病毒感染死亡,剩下的人也会在48时内,生还几率下降到让人绝望的地步。
要知道生化危机没有爆发之前,整个浣熊市的常住人口有将近30万人,一半的感染的率,也是有15万人。
也就是,现在浣熊市里面有10万以上的丧尸在游荡,还有可能存在7万左右的居民。
整个城市的瘫痪,让这7万人基本生存都已经支持不下去了,更别还有丧尸对他们垂涎三尺,如果联邦政府不打算强力插手的话,怕是只要两时间,这些人就要全部死去。
尽管李斯和刘峰少将,不是那种冷血到极致的人,也想在能力范围内,尽量救下一些市民。
但是他们的力量毕竟有限,而且东华的加强团还见不得光,这就已经实质的上宣布那些幸存者的死刑了。
李斯背后的两州政府高层,也在时刻关注着这里的情况,他们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生化危机的可怕,一座繁华的城市,竟然在不到一周内,就要完全毁灭。
哪怕他们都是政客,也感受到了刺骨的恐惧。
或是出于良心发现,或是感觉这些难民是不错的选票,又或者是觉得这些人是难得的政治筹码。
不管出于什么理由,两州的政府高层,开始全力支持李斯这里的撤离工作。
不仅开始修建规模巨大的难民营地,还调动大量的资源人力,开始保证临时营地的物资供应,以及难民的运输撤退。
随着第三夜晚的到来,浣熊市居民大规模撤离的机会已经消失了,这个夜晚注定是一个血腥之夜。
面对李斯撤回大部分的武装力量,吉尔他们已经无力再大量撤退居民了。
更重要的是,昨晚上突如其来的残酷战斗,不仅让李斯他们损失不,这些警察等武装力量,更是经历了最惨烈的一晚。
大量的人员损失,不仅仅让吉尔他们人手开始短缺,还让参与战斗的警察感觉到了恐惧,再也没有勇气踏进浣熊市了。
对于这些留在临时营地的警察等人,吉尔他们也不了什么,毕竟在最危险的时候,这些人依然参加战斗。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大势已去,再去浣熊市已经不是救援,而是在玩命了。
浣熊市的大部分幸存警察们,都不愿意再回到城市里,吉尔他们就更不能要求李斯增派人手了。
吉尔知道哪怕是现在情况恶化,李斯一直在浣熊市内,保持至少一个中队的武装力量,这已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