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玩家能在被6下套的情况下,识破他的奸计,这确实是蛮厉害的,很有想法,逻辑层次很高”
“我希望1号玩家你能把我认下来,哪怕我被抗推出局了,只要明天起来你能盘我是好人,我就觉得还有机会赢”
“2号玩家的匪面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但他到底是不是狼,还是个问号,2、12明显是个对立面,在我看来,他们俩当中应该是要出一狼的”
“8号玩家和9号玩家暂时不想盘了,相对来说,他们的轮次要在2、6、12后面”
“今天我是想出2号玩家的,猎魔人晚上可以去戳12,看看他到底是好人还是狼”
“虽然这样做有风险,可能会搭上小命,但女巫和白痴都在,轮次上好人大概率还是够的”
“哦不,不能去戳12,他即便是狼也顶多是小狼,要戳就戳6号玩家”
“行了,这一轮我想说的就这么多,底牌平民,出2吧,我也没得选了,就这样吧,过”
【6号玩家请发言】
“你是懂忽悠的7号玩家,骗猎魔人来戳我,把他撞死的同时,你们再去砍女巫或者白痴对不对?”
“场上虽然只剩两狼了,但只要血月使徒在,就有三刀,三刀砍两神足够了是不是,猎魔人不用管,就让他自己撞死,你这算盘打得,我都不好意思揭穿你”
“就说你刚才的表水,2、7做不成双狼,因为血月使徒不会打冲锋,这话听着是没错,但谁知道血月使徒会不会不按套路出牌?”
“在搞不清楚狼人是怎么想的情况下,我们只能看行为和发言以及站边,很遗憾7号玩家,刚才我说的那几点,你都不做好”
“既然如此,我肯定要点你进狼坑,总不能去赌你是站错边,发言不好,逻辑有问题的好人吧?没这个道理对不对”
“现在我们都知道了,5是预言家,11是悍跳,但昨天你可是疯狂掰逻辑带节奏要去站边11号玩家的”
“按照你说的,5、12是双狼,5号玩家剑走偏锋,就是要以5、12做不成双狼这一点拉高自己的预言家面去跟11抢衣服穿”
“结果呢?你都盘错了呀,你说你是好人不是狼,如果你是狼,不会给11打冲锋,因为11的发言不如5号玩家好,这可是你亲口说的吧?”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11聊得不如5号玩家,你为什么要去站边11呢?这是好人心态吗?”
6号玩家一开口就把7按在地上摩擦,在他看来,7得是定狼,因为这一轮7的表水完全就是在偷换概念,强词夺理
7自己都说了,11的发言不如5号玩家,既然如此,他又凭什么非要去盘那些极端情况去认11是预言家的呢?这不就是前后发言矛盾吗?
难道7号玩家站边的标准是谁的发言差,就相信谁是预言家吗?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辣椒炒果米 作品《狼人杀:我天秀,你们躺赢》第195章 不让我归票,你算老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