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你比11的逻辑还离谱”
“警上11盘我们5、6、7可能是三狼就够扯的了,都不知道他哪来的那么大的脑洞,关键是他自己还觉得逻辑盘得挺好,现在我觉得你6比11有过之而无不及”
7号玩家刚听任凡盘5、6可能是狼踩狼做身份的时候,还觉得任凡挺厉害的,他都那么带节奏给好人洗头5、6不可能是双狼了,结果不吃这套,就非要怀疑5、6双狼
但任凡聊着聊着,5、6、7可能是三狼的发言一出来之后,他就明白了,任凡不是逻辑厉害,他是眼睛比别人厉害,知道谁是狼谁是好人
像任凡这种递话的方式,真的是又隐晦又直接,狼只要不是白痴,都能听得出来这是大哥在递话
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是好人瞎猫碰死耗子,真让他给盘对了
但从票型来看,这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也可以排除了
看看任凡的票是投给谁的?他投给了5号玩家
警上信誓旦旦的说站边8,结果呢,投票的时候身体却很诚实,等下看他怎么跟8号玩家解释吧
言行不一,这是拿狼的大忌,哦不,不光是拿狼,好人牌也不能言行不一,这样很容易被标狼打
“我现在点的狼坑是6、8、12,然后1、2、11当中开一狼”
“12号玩家警上纯粹是跟风11的发言站边8,他自己并没有多少逻辑输出”
“对于10号玩家警上的发言,一开始我也觉得10有点强掰逻辑打8,垫飞5的意思”
“但刚才听了6的发言之后,我就知道10不是什么狼打垫飞,因为6、10不共边,6在我眼里是狼,10就得认下”
“这时候再想想10的发言,那不就是站对边的好人嘛,而且他逻辑都盘对了,只不过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他是在强打8号玩家罢了”
“实际上8就是悍跳,给9丢金水就是为了搏好感拉票,8警上把第一警徽流打到我身上确实打错了,我底牌是好人”
“关键是我起身就盘5、6当中必开一狼,这话怎么着也不像是跟5、6能做成狼队友的呀”
“8号玩家把第一警徽流打到我身上,确实是非常大的败笔”
“虽然他验我算不上是爆点,但对于我来说,他怀疑我是狼,仅仅因为我警上选择站边5,完全忽略了我的发言,这就不是个预言家心态”
“反正现在我是倾向于站边5号玩家的,除非8等下能聊得特别好把我拉回头,否则的话,我这一票就要挂在他身上了”
“最后我想对话一下4号玩家,你能把警徽票投给8,属实是出乎我的意料,毕竟你可是5发的金水,他的发言好像没什么问题吧?不说一定比8好,但也绝对不比8差,你为什么会反水呢?我想不通”
“等下听你说说原因吧,就这样,过了”
【8号玩家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辣椒炒果米 作品《狼人杀:我天秀,你们躺赢》第182章 这个人多少是有点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