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他不要再打我是狼了”
“结果12是狼,你们想想,如果我跟12是狼队友,我会跟他低头吗?肯定是狠狠地拉对立面啊,我能给他低头,就说明我是闭眼视角”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好人,不要再盘1、12双狼互踩做身份这个逻辑了,我真的跟他不认识”
1号玩家虽然是狼,但他在极力的盘逻辑证明自己是好人
而他所谓的逻辑,说来说去就一个点最重要,他跟12号玩家不共边
其次就是1号玩家第一天的票型,别人盘1、11双狼,他一票挂在了3身上,这也能说明1、11不太能做成双狼
只要抓住这两点,好人想打他是狼,确实有点难,认不下他讲认不下他,但也抗推不到他身上
“10号玩家盘的狼坑是6、7,其实跟我想的差不多,我也觉得6、7是双狼”
“警上7号玩家跟风9的逻辑,想都不想的就去站边11,给我的感觉就很像是个冲锋狼”
“最重要的是,昨天他还盘我们1、2当中出一狼,照他这个逻辑,2号玩家是摄梦人,我就是狼了?但我不是狼啊”
“站在我的角度,7号玩家点的狼坑,盘出来的逻辑是错的,我现在严重怀疑他是想帮我和2号玩家拉对立面,让我们两个好人互打”
“这样一来,不管是我聊得好,还是2号玩家聊得好,总归出局的都是好人”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嘛,这一招狼经常用,忽悠好人互打,然后他们在一旁煽风点火看热闹”
“而6号玩家的匪面就在于他警上站边3太莫名其妙了”
“当时11跳完预言家之后,7、9、10都是站边11的,到了6那里,他跑去站边3,这个行为就很可疑,不像是个好人视角和心态”
“当然了,或许人家是个高手呢?毕竟他站边3号玩家站对了,但我该怀疑他是钩子,肯定是要怀疑的,仔细想一下,6号玩家站边3的逻辑是什么?”
“不是盘3号玩家聊得有多好,也不是盘11号玩家的爆点和问题,他说他感觉12聊得不像狼,所以不想认11是预言家”
“就这理由,牵强的不能再牵强了,一个站边能力很强的人会聊出这种东西?他仅凭直觉就跑去站边3号玩家,我觉得一个好人干不出来这种事,那就只有一种可能,6在打倒钩,他从警上就在有意识的打倒钩”
1号玩家把自己聊干净之后,又把矛头指向了6号玩家和7号玩家
这一轮,他的目标就是抗推6、7当中的一个,只要成功,这局就赢了
所以,他没有再想着去打任凡做身份啥的,反正这一轮只能冲,不能怂
好在前置位有10号这个炼金魔女带了一波节奏,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抗推6、7问题不大
“哦对了,10号玩家说这一轮拍身份打,那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辣椒炒果米 作品《狼人杀:我天秀,你们躺赢》第149章 成也摄梦人,败也摄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