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为以后的火星远航载人飞船做技术测试
所以就算他们拿了技术,一样得搞个无人飞船试一试
但是领航者的无人飞船都要起飞了,他们连设计都没有,时间一样是来不及
更别说最重要的“外星人探测器”还没被发现,他们现在做的也是最前期的准备
航天上用的玩意,就没有一天两天能搞定的
不过这些航天专家们只知道他们要造火星飞船了,却不知道为什么要造,之前不是说好要进行全球合作吗?
怎么自己这边又要单独的建造火星飞船了?
并且还要保密
他们不明白,起决定作用的高层可是一清二楚
正好,那边开会的时候,另一个秘密会议室里也在开会,只不过这边没有科学家,多是穿西装的政客和穿军装的军人
“这件事一定要保密,并且要快,现在火星那边的探测器已经基本确定是外星人得了,所以我们随时可能遭遇真正的外星人”
一名肥头大耳的政客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然后看看其他人接着说道:“如果外星人是邪恶的,跑我们肯定是跑不了了,我们没有那个能力,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那个能力,但是作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我们也有我们的底气”
“现在我们主要考虑的假设是外星人友好论,哪怕不是友好的,是理智并且可以谈判的也行,我们必须要成为第一个跟他们接触的国家!”
“所以我们要尽快建造一艘可以载人远航的太空飞船”
这就是美瑞肯的计划
什么国家合作、什么信息共享、什么《人类文明与地外文明接触公约》里的不能单独接触地外文明条例,统统都是扯淡
当然,如果外星人是邪恶并且不可谈判的,挨打和反抗的时候肯定是全世界一块上,毕竟有协约的,国际法写的明明白白
但是如果外星人是善良的,或者可谈判的,那就不好意思了,美瑞肯必须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
而且谁也别说谁,别看美瑞肯在准备建造火星或者远航飞船,其他国家肯定也在造
这都不用想
如果哪个国家真一丝不苟的按照国际法行事了,那这个国家也就离死不远了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欧罗巴宇航局最近也在开会,并且完全支开了美瑞肯方面的技术专家,只找了自己这边绝对可以信任的航天专家,同样在考虑建造远航飞船的事
世界的中心离开欧罗巴已经太久了,是时候让它回来了
地球上的势力范围已经固定很久了,不容易被打破,可是一旦有外部势力介入,那就不一样了
更别说这次的外部势力那么“外部”!
所以这次说不定是一个机会,他们需要抓住
不过这个机会的门槛比较高,起步就是一艘可载人的远航飞船
毕竟要是外星人来了,让外星人的飞船直接降落在家门口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