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吧”
Rookie信心很足,不过他没有直接说出来,看了一眼旁边的Theshy,有点头痛
Theshy是一个强力的帮手,这点毋庸置疑,但是有一点双刃剑的感觉,一个是他的打法,目前还是Rank风,打法过于偏激,就是一定要压人
第二个就是队内交流比较少,他一局比赛能说十句话都是多的,这绝对是个问题
当然,以上几点都是可以慢慢改过来的,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又喝了一口豆浆,Rookie心满意足的笑了笑,说道:“哇,这个确实有点好喝,难怪宋扬教练要叫豆浆”
“赢了……”
另一边的Theshy看到了佐伊差点秒了ADC,在旁边说了句:“可以一波了”
“对面人都活着……”
看到对方高地塔还没掉,Theshy就说赢了,Rookie也是觉得有点好笑,LPL可不是LDL啊
不过KG上高地是绝对没问题的
Rookie的目光一直放在佐伊的身上,他的佐伊也不差,不过和李哥比起来,似乎是有一点不同,李哥能玩出一种刺客的感觉,而他更像是法师,只是风格上的些许不同
就像Theshy说的,真的想交手
Rookie有一点走神,等到回过神来,只看到KG胜利的画面
“嗯??赢了?”
Rookie显得有些错愕,看着电脑上KG三比零的画面,说道:“怎么赢的?”
“佐伊打残了卡尔玛,霞闪现把卡尔玛杀了”
对于这个霞,Theshy表示很有兴趣,就凭AD敢闪现去杀这个卡尔玛,他就觉得这个人前途无量
“三比零”
看着MVP给到佐伊,Rookie一点也不意外,甚至还干了一杯豆浆
“按照目前KG这状态,夺冠的希望很大啊”
路过的元华看到了Rookie电脑上KG三比零BIG,于是乎说道:“看下面的对手是谁了”
“一定夺冠的好吧”
Rookie笑了一下,尽可能的吹嘘KG,看了一眼手边的豆浆,他说道:“如果KG没夺冠,我一年都不喝豆浆了”
“这东西,也没那么好喝吧……”
看着这个豆浆,元华差点笑出了声,说道:“这东西有这么好喝吗?我感觉你就是不喜欢喝”
“好喝啊”
Rookie还想再喝一杯,啧啧嘴,然后拿起手机,想要再点一份
“喝豆浆吗?”
问着旁边两个人,Theshy点了点头,表示想要和,而元华直接拒绝,这玩意儿他是不想喝了
“大家,谁想喝豆浆,我请客”
Rookie站起来大声的说着,结果所有人都没兴趣,所以Rookie只点了两份
“你,不是和小天双排吗?”
Theshy转过头,看到元华在和Rookie扯皮,有些好奇的询问道
“